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困扰~

人生中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一群好朋友呢?

看了终极三国,真希望我会是他们成员一份,不管是做大的还是做小的.....真希望有那么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们!

其实有时候看见其他人有很好的朋友我都会觉得很羡慕~可是在这个世界上,什么都会变....人心也变得速转,今天是你的好朋友...明天就变敌人了.....!可能是我还没摆脱被人伤害的阴影吧~目前为止都不会把任何一个人当好朋友!只相信姐姐一个人。

有时候一个人想接近你,单纯的话只想和你做朋友....不然就是有目的,:利用价值。 不要说朋友,连爱情也就是如此~~现在人有钱有实力,全部人就考过去....等到另一个更高资格的人出现,那些人就马上转移目标....总之永远只黏在“高”的人就是。因为这样他们就能得到利益!有福时,大家一起分享,有难时....只有你一人承担,感觉上很寂寞!

好像终极三国就不一样,有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们,在遇到多大的困难....有一个“义”字....再怎么大的困难都难不倒他们!大家也不会互相怀疑,互相暗算!信任,真是能胜算一切.....无论是友情,爱情,亲情,还是师徒情....都要有个"信"字,才能延迟下去。

那到底我要怎样才找到我的兄弟呢?可是我好像没一个信字~那要怎样行呢?希望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做~~

0 comments: